admin 2026-06-14 14:46:29 赛事专题

肯德基,麦当劳,塔斯汀,哪个更适合中国人的口味

后来我搬家了,家附近只有一个麦当劳,没有肯德基。

孩子们嚷嚷着要吃汉博阁,于是我们走进了麦当劳。

不知道麦当劳什么好吃,就看到它家的1+1很实惠,12.9可以选两个,点2个1+1,我和孩子就能吃饱。

刚开始主要是给孩子吃,点个汉堡,可乐,薯条和香芋派。我吃个香芋派,几根薯条。

无所谓喜不喜欢,就为了哄孩子开心。

后来老大说它家的鸡肉卷也挺好吃,我买来一尝,确实不错,层次很丰富,还带点辣。

后来我就不再吃老北京,一来附近没店,二来老北京的价格已经令我有点高不可攀,到了15.9元,17.9……

从此,麦当劳的鸡肉卷,取代老北京,成为我心目中的老大。

再后来,孩子们又尝试了华莱士,美德肯等,吃多了都腻,我觉得都赶不上麦当劳的鸡肉卷和曾经的老北京。

直到今年我家附近开了塔斯汀。

那天我们一人点了一个汉堡。

咬第一口后,我愣住了,居然有这么好吃的汉堡皮!我从来对汉堡没什么兴趣,第一次在汉堡上吃出了鸡肉卷的味道。

简直是超乎想象地好吃。

一查,原来人家主打的就是适合中国胃的汉堡,难怪这么合胃口。

不过再好吃的食物,吃多了,也就没了第一次的惊艳。

现在我家主要是点塔斯汀,近是一方面,价格也还可以接受。

我呢,又回到了吃几根薯条,几个鸡米花,两口可乐。

对其他的也没有了兴趣。

今天突然想知道,肯德基,麦当劳,塔斯汀,到底哪个更适合中国人的口味呢?

对于我来说,各有千秋,各有一款能抓住我的胃。

如果现在把肯德基老北京、麦当劳鸡肉卷、塔斯汀汉堡放我面前让我选,不考虑价格,我会选麦当劳鸡肉卷。

不知道是不是时间过得太久,还是我的口味变了,亦或是高价格提高了我的期待值,我后来也吃过老北京,却再也没有尝出曾经的味道。

前几天经过一家肯德基,看到新出了一款新的嫩牛五方,红彤彤的,引起了我的注意,下次就吃它了,希望别让我失望。